ChokieBo

微博:ChokieBo
欢迎来玩!

边伯贤站在柜台里边,看着今天店里来的顾客寥寥无几,叹口气发现实在没什么事好做,只好掏出手机开始玩起来。

看了圈发现手机也没什么好看,准备去骚扰下前几个礼拜找的男朋友。

从男朋友修仙问题聊到手游吃鸡再发发上班的牢骚。

[你今天还是老时间下班?]

[昂,对啊]

过了也许二十分钟,对面发来消息。

[那不如,我来接你下班?
  地铁13号线XX站,对吧?]

边伯贤看到消息后,眼睛睁大,手抖着回了个 ‘对’。回复好之后,锁上手机屏幕,手捧着脸,两个脚来回跺着。

啊,边伯贤,你怎么像人家十八岁情窦初开的少女呢?不就对象来接你下班吗,你个大男人的要冷静!冷静,安心继续上班。

可是,怎么离下班时间还有这么长时间呀!!!

说到这位男朋友,名叫朴灿烈。和边伯贤是一个学校,仗着自己有着一双大长腿和完美的脸蛋,在校园里圈了不少小粉丝。曾经在校园志愿者上碰到边伯贤,发现很有共同语言就成了朋友。然后前不久朴灿烈对边伯贤搞了白,就这样成了一对情侣。

自从边伯贤知道朴灿烈要来接他之后,每干完一笔生意就抬起头看看时间,再看看手机有没有他的消息。

啊,简直度日如年....

终于!下班时间到!
边伯贤光速冲出柜台,拿起包,坐上电梯后看到朴灿烈发来消息。

[我在这等你。
  图片]

边伯贤可能从来没有觉得有人来接他是件这么开心的事。加快速度朝着朴灿烈的方向跑去。

“灿烈!”

朴灿烈转过身,朝他伸出手,“走吧。”

路上两人嘻嘻哈哈,很快就到家门口。

“那,我上去咯。”边伯贤正准备拿出钥匙开门。

“等等。”朴灿烈突然从边伯贤背后抱住他,“让我再抱会儿。”

!!!!!!此时,边伯贤脸突然爆红,如果有特效的话,脑袋可能还在冒烟。

“啊,好啦,再抱下去我可能会上瘾。快上楼吧,早点休息。”

两人道别后,边伯贤打开门,红着脸跑进房间扑向床,两只脚直扑腾。

哎,恋爱中的人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