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kieBo

微博:ChokieBo
欢迎来玩!

后续——SuperM线上演唱会

文/chokie


朴灿烈表示自己很不开心。


非常以及特别不开心。


难得自己有机会看到小男朋友演出,一到点兴冲冲的打开软件收看表演。原本最期待的solo舞台,这一下子变得不香了。


谁允许那个女人牵自己男朋友的手了?还这么亲密!我男朋友脸软吗?洗过手了吗?特殊时期离远点好不好!一米远!


该死,怎么还十指相扣了!负心汉!


“边伯贤,一个假期居然敢撩女人了!啊啊啊酸死我算了!”


想想因为这个演出,他总是早出晚归的去排练,自己又是多久没和他碰上面了,想他了也只能打电话,打到一半还给睡着。没想到好不容易看到他就给自己这么大个惊喜,还让这个无名女人给一脚蹬先了!



等边伯贤开门走进客厅时,就看见朴某一脸幽怨的抱着抱枕看着自己。


“哟,怎么来了啊?”


瞧瞧,听这语气,边伯贤心里一阵冷汗。完蛋完蛋,就知道他肯定看演出了。对象是亚洲醋王,现在吃醋生气了,怎么办怎么办好急好急!!


知道朴灿烈吃软不吃硬,边伯贤撅着小嘴,眨巴眨巴水灵灵的眼睛,手扯扯他的衣袖。


“灿烈...”


朴灿烈不语,冷哼一声,甩开对方的手臂。


“啊呀,不要气了好不好嘛!”手指戳着对面黑着一张脸的人,只是对方今天像是硬了心就是不接受自己的撒娇,眼里就只有那还播放着的电视。


边伯贤心里一阵委屈,亏我下了班还担心你吃醋,特意跑过来安慰你,你还不接受!


“朴灿烈!不准再盯着电视看了!看我!”


被小男朋友这么生气一吼,看着他那本就显得无辜的下垂眼这下更加楚楚可怜,想着抱抱他没想到,下一秒,那人就扑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
边伯贤手勾住朴灿烈的脖子,脸埋在他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“开场那人是在元哥,别吃醋了。”


“那手一看就是女的,拉远景的时候还看见金色长发呢!”


嘁,明晃晃的女人你还告诉我是在元哥,当我傻呢!


没想到下一秒,被打脸。


边伯贤举起手机,看着屏幕里那金长发,裸色美甲,再看那脸不正是在元哥吗!


“看到了吧!所以不要气了...好不好嘛...”


这醋吃错对象了,朴灿烈理亏,只能拉下脸,点点头。


“你都能吃醋,那看起来在元哥扮的不错。”边伯贤躺在他怀里,给沈在元发着消息,夸夸他。


“不气了,今天随便你。”


随便你这话可让朴灿烈睁大双眼,挑眉看着怀里的人。“真的?”


只感觉边伯贤在自己脸颊上轻轻的亲了一口,启唇道,


“不要那我走了。”


说着就真从怀里爬了起来,朴灿烈一把拉住他,站起身一个公主抱,朝着房间方向走去。


“来都来了,哪有走的份。”


边伯贤靠在怀,无奈摇摇头,自己有个幼稚男朋友该怎么办?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