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kieBo

微博:ChokieBo
欢迎来玩!

梦境


文/Chokie




  夜幕降临之时就是我们相会的时间。




  许久不见,你还记得我吗?





  四周一片漆黑,边伯贤只觉得自己跑的要虚脱,喉咙里也充满了铁锈味。太累了..现下只有一个想法,昏倒到底,总觉得面前有人盯着自己。“不要..不要再看了...”面前的人愈来愈放肆,最后拿起相机给自己拍照,还放声大笑着。



“不要..不要!”   


    叮铃铃


    闹钟响起,边伯贤倏地睁开双眼,胸部大幅度的上上下下,紧张的咽了下唾沫。缓过神来那只是个梦。但这梦已经缠着自己很久很久了。


   半个月前自己通过朋友张柒那边得来消息,他叔叔的朋友在招新的租客。算算自己原本这套小房子也快到期了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


   房东大叔友善,房子坐落的位置和环境都很好,但边伯贤就是住的有些不太好。总觉得有人在悄悄监视他。


   客厅里餐桌旁搁置了个玻璃的开放橱,平时喝水什么的眼神会往橱的方向瞄,那天看着看着心里毛毛的,敏感的朝背后看,没有人。窗外也一片安静,除了和自己一样的高楼就是树。


   最后他把这一切都归为没睡好。 晚上,的确睡眠质量不好。边伯贤自小就敏感,白天这么一折腾,晚上就开始做梦,被人监视的梦。一梦还连续好久,到最后每晚都要服用安眠药才能乖乖入睡。


  想着自从自己搬到这之后过的一点都不安心,打个电话给对象方锐寻求点安慰。


  “喂,阿锐...”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原以为自己会很伤心,却没想到很平静。“我这还有一些你的东西,明天给你送过来,地址发我吧。”


   “不用了,东西丢了吧就。”这边拒绝没想到那边却很固执一定要送过来。就当做好人好事了,了结地方的心愿。地址发送过去,肚子有些饿了,拿起手机出了家门。


   跑到附近的便利店,拿了几罐啤酒和鱿鱼丝,坐在门口小酌了起来。一个人喝有什么意思,其实只是因为想靠喝酒来缓解自己失恋的痛。不知道老天是长眼了还是如何,应景的 下起了雨。


   脑中第一反应,赶快回家,但却发现自己除了手机其他都没拿,家是回不去了。瘫坐在楼下长椅上,越想越委屈,怎么自己就可以这么倒霉催,眼泪就这么不听话的流下来。也许老天在帮他,帮他缓解这憋在心里的情绪。从一开始的呜咽到最后的嚎啕大哭,哭声被雨滴所覆盖,也就管不着丢不丢人了。



  这时,一把深蓝色的伞撑在他头顶上方,边伯贤慢慢抬起头,被面前人的长相所惊艳。高挑身材,一双桃花眼,感觉看一眼就要被他吸进去。“需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


  边伯贤还沉浸在美颜中就听到对方的低音炮。啊,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,这人怎么这么优秀。“额,不好意思。我...我没带钥匙,你介意收留我一晚嘛..”

   

   没想到,收留自己的帅哥就住在自己楼对面。说不准可以成好朋友,平时还可以过来一起打游戏什么,心里打起了小算盘。进了家门后站在原地看着这房子的装潢。


   “你去洗澡吧,这我给你准备的睡衣。”把衣服递给边伯贤,“新的,没怎么穿过,浴室那边。”


   接过道谢后,冲向浴室。接触到热水的那一刻,边伯贤原本僵着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。毕竟别人家,不像自己家可以多贪恋,快速冲一把后出来,穿上对方给自己的衣服。这..也太大了吧...


   慢慢打开房门,一步一步挪出来。在厨房里听到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帅哥转过身愣了几秒随后低下头笑了笑。不可否认,边伯贤这一套穿身上就跟唱戏的一样。知道对方是在嘲笑自己,脸一下子咻地通红。


   “热牛奶,喝了吧。”边伯贤接过道谢后,坐在餐桌前慢慢的喝着。对面坐着个帅哥,还一直盯着自己看,边伯贤想自己的脸现在一定跟个虾子一样,彤彤红。


   “朴灿烈。”反应过来对方在说自己名字,边伯贤点点头,“边伯贤。”之后又继续最初的宁静,边伯贤手指有一没一的静静敲着玻璃杯。“我...嗯,我的房间是哪个?”


   看着朴灿烈起身,他也迅速跟在他身后。“这里,我刚才稍微收拾了一下。”打开门,边伯贤站在门外大概环顾了一下,对于客房来说,装潢的已经很好了。


   “谢谢今天你可以收我一晚,嗯...挺晚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道晚安后,边伯贤就进了房间。朴灿烈看着对方慢慢把门关上,嘴角上升。


  晚安,祝你的梦里有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