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kieBo

微博:ChokieBo
欢迎来玩!

意料之外

1.

文 chokie


“三亚,海南省下辖地级市,被称为“东方夏威夷”。 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,东邻陵水县,西接乐东县,北毗保亭县,南临南海,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...”


电视机里放着三亚的推广视频,朴念珺玩着手机跟自己闺蜜聊着天。


[啊啊啊怎么办!我好想tla哦哦哦!!!]

[珺珺亲,你有优质男人吗?眨眨眼睛]


对于自己这个一直想谈恋爱的闺蜜,朴念珺只能摇摇头。但今日不知怎的,突然脑中划过一个人脸。


[有一个,可能有一点点大,快奔三了。]


[没有关系!男人越老越有味儿!]


[那行,过几天我给你们介绍!]


不如,就让你们一起去三亚认识吧!


朴念珺拖着拖鞋啪塔啪塔的跑到书房里,直接推开门,大喊道,“哥!我们去...”


一个大写尴尬!


没想到自己哥哥在视频会议,朴念珺只好默默退出书房回沙发上坐好。


“朴总,那是你妹妹吗?哈哈哈哈真是可爱啊。”

“呵呵,就一还没长大的女孩罢了。我们继续。”



回到沙发上后,朴念珺把自己窝成一个鸵鸟,闭着眼两只小脚在沙发上乱摆。丢脸死啦!自己应该改掉这大大咧咧的行为啊啊啊!叫你不听哥哥的话!哎哟!


“好了,你不闷啊朴念珺。”


“哥!”


朴灿烈一坐上沙发,朴念珺一手就勾住他的手臂。


“哥,我们去三亚玩儿呗!”


朴灿烈喝着水,一脸‘你继续说’的表情看着自家妹妹。


“那边风好水好空气好,你看你工作这么忙,我们一起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吧!”


朴灿烈想想也是,很久没有陪过自己妹妹了。也没多想,便答应了朴念珺的要求。看着自己计划完成一半,当朴灿烈一离开客厅,朴念珺就打开自己跟边白熙的聊天窗口。


“白熙呀!我们去三亚吧!好久没来闺蜜旅行了呢!”


看着对方发过来的OK,朴念珺真是想夸夸自己,太机智了,简直要爱上自己了!



边白熙看着朴念珺给自己发过来的电子机票,再返回看看手机页面上显示的商场搞活动的消息,深深叹口气。


一边是自己的闺蜜一边是漂亮衣服在召唤自己,唉怎么办呐!


边伯贤下班回到家就发现妹妹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,地板上还放着被打开的行李箱,挑挑眉。


“怎么,边白熙你要离家出走啊?”


“哎呀哥!我是那种人吗。”


看着妹妹表情不是很好,边伯贤坐下来勾住边白熙的肩膀,“怎么啦,谁欺负我们家小公主了。”


“不是。后天我约好小珺旅游的,但是突然有点事。”边白熙可不敢说是想去血拼,不然肯定被边伯贤骂死。


边伯贤沉默了一会儿,启唇道,“如果..你朋友不介意的话,我看见给她当保镖。”


这个回答出乎边白熙的意料,睁大眼睛看着自己哥哥,边伯贤看他这表情还以为他不放心,立马正经起来。


“你放心,我跟她两个房间,不亲密。”


“你还想住一间呐,没门儿。”边白熙撇过头,小声嘀咕着。望着边伯贤投来的好奇眼神,边白熙笑笑,“哥,我这就给你重新订机票噢!”


边伯贤看着妹妹垂着头慢慢走进房,看起来小丫头真想跟朋友一起去玩啊,那我要对那朋友好点了!实际上,边白熙在偷笑着呢。


对不住了小珺,漂亮衣服比你诱惑大,不过有我哥这么个大帅哥在,这趟旅行你也不亏!



终于到旅行那天

朴灿烈安检完,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着朴念珺,“朴念珺那臭丫头怎么还不来。”着急抬起手腕看着时间,时不时再打着电话。


不一会儿,广播里乘务人员报出了自己那般飞机即将要起飞的消息。朴灿烈往外面看看,心里想着也许她等下就会来了。


没想到身后有颗小栗子低着头给妹妹发消息。


[你那朋友长什么样啊?你跟她说换我来陪她玩了吗?]


看到边伯贤发来的消息,边白熙心里大喊一声糟糕,忘记给小珺发消息了!


[就你到时候看C7那个座位上的小姑娘就是了,应该就是你旁边位置]


呜呜——

给边伯贤发好消息,白熙就放好手机继续血拼,没有注意到朴念珺给自己发来了信息。


[白熙呀,我有点事去不了了,让我哥代替我来了哦。]



朴念珺给闺蜜和老哥都发好消息后,觉得很有必要去吃一份甜点庆祝一下。兴高采烈来到平时自己最喜欢的那家店,点好单准备找位子坐下来时,


“你怎么在这里!”


自己的好闺蜜,边白熙就在自己面前吃着雪冰。


“不是,你怎么也在这里啊?你不是在飞机上吗?”边白熙挖了勺冰送进嘴里。


“我让我哥替我去了。”


“好巧,我也。”


玩大发了!



飞机已经起飞有段时间了,边伯贤觉得自己妹妹很有可能在玩自己,自己旁边位置除了坐着一个高冷男另个位置是空的!


边白熙,等我下了飞机你完蛋了!!


边伯贤被妹妹气的牙痒痒,戴上眼罩,一拉,闭眼睡觉了。渐渐,进入熟睡状态。


嘤嘤嘤...


朴灿烈戴着耳机看着座位上小电视机里的电影,突然听到一阵怪异的声音。什么小狗声音?哪来的小狗?


摘下一只耳机,往四周听听。发现罪魁祸首居然就在自己旁边。“一大男人的睡觉怎么还发这种声音。”把对方身上的毯子一把拉到头顶,重新带回耳机。


“喂,醒醒。”

边伯贤感受到一阵粗鲁的推搡,不耐烦的睁开双眼,发现一片黑这才意识到自己脸在毯子下,拽下来后发现隔壁位子的高冷男还是那样的无表情看着自己。


“到了,下飞机了。”



下飞机后,朴灿烈关闭飞行模式这才收到自己妹妹的短信。呵,叫朋友来,朋友呢?我反正也没看到,只有一个睡觉还哼哼唧唧的男人。怀疑你俩一起合伙诈骗,算了,来都来了,就当朴念珺送自己的礼物吧。飞机上坐这么久,打算先去酒店休息休息。




边伯贤下来后还是觉得自己好累,准备打车去妹妹发给自己的酒店,这时候他也顾不上什么朋友了,只想躺在软软的床上好好睡一觉。


下来的晚了,在门口排队等出租车的人已经拍起了长队,好不容易终于到自己了,边伯贤上车报好地点,就睡过去了。



朴灿烈check in好了后,放下行李,直冲浴室。温度适宜的水冲在身上,舒服的直想低吼一声,一不小心就在浴室里泡了很久很久。


当边伯贤打开房间门,发现浴室里有洗澡声,想着应该是那朋友到了,也没多想就先到阳台去了,想着等认出来再跟他解释下情况。


朴灿烈赤裸着上身,下体就围了块浴巾,头发上的水珠还在争先恐后的往下滴。看着阳台上突然冒出来一个人,背影还有点眼熟,走过去敲敲玻璃窗。看着对方被自己敲窗声吓一跳后转过来的脸。


靠?这不是飞机上自己的隔壁那人吗?


一开始边伯贤还没发现对方是赤裸着上身,反应过来后,自己的手捂住眼睛,结结巴巴对着对方说,“你...你..怎么不穿衣服啊!”


有趣的回答。朴灿烈挑挑眉,“怎么了?我有的你也有啊。不过..你怎么在这?没走错房?”


“怎么可能!就算是,也是你走错吧!”脑中突然划过什么,边伯贤严肃的板起脸,看向对着自己打着赤裸的男人,“边白熙...你认识吗?”


边白熙?这好像是自己妹妹闺蜜的名字啊,也见过几面,那应该算...


“认识啊。”


我靠??边白熙你胆子大了啊!朋友变男朋友,你这下别想活了!


评论

热度(3)